30 2.jpg  

30, 這個數字代表什麼呢?

不是30而立、不是30雜誌、也不是我規劃要30歲結婚

而是...我要開始Ting Ting的30天挑戰啦!

 

30天挑戰是什麼呢?

這要從我上星期拿來當我家教小朋友教材的TED影片說起了~

大致來說, 這影片是在講Matt Cutts這個電腦工程師決定開始給自己30天挑戰開始~

決定不碰甜食、每天單車上班還有每天拍一張照片等等...

當然如你所猜想的:他後來一定獲益良多, 不但瘦身成功

也完成了自己的一本小說(可以讓他拿來說嘴:我是小說家)

 

像這樣激勵人心的活動當然就要來仿效一下囉:)

 

按照影片中的作法,要寫自己一直都很想做的事

無論是「要做什麼」或是「不要做什麼」都可以。

 

那麼,我就列出我的第一個三十天挑戰列表囉!

Dos Don'ts
1. 每天運動1小時以上 1. No Snacks
2. 每天讀一篇托福TPO閱讀 2. No Food after 8
3. 每天用一張照片寫一段小小日記here 3. No late for class
4. 每天有一餐吃蘋果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0天耶! 我的天啊!

寶貝可樂完全瞧不起我, 說我只能夠撐兩天吧....可惡

讓你瞧瞧你的寶貝也是知道毅力是什麼的:)

arrow
arrow

    Ce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