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前一天吃了La Fonda的西班牙海鮮飯感到失望之後,我決定在巴塞隆納的期間一定要吃到一盤真正的Paëlla!

 

用盡了各種語言搜索、TripAdvisor和在地的網站,都認可這家位在海邊的餐廳。雖然價格稍微高點,但是非常值得一試
這天我們就在下午1:30左右就到了Can Majo。餐廳有分內外的座位,今天天氣雖然沒有到晴空萬里,但卻也是適合在外小酌一杯的好天氣
服務生聽了文森講西語的口音,立刻認出他是法國人,馬上開始與我們以法文溝通。在這裡到處都遇的到會講法語的人,但是對我來說西語跟法語還是很有差距!!

雖然外面溫度大約13度左右,但海邊不免有些海風,所以店家用了一個透明的塑膠布將室外空間圍起來
進來後,果然發現亞洲客人比昨天少了許多,但還是不乏美國、法國、德國和其他的觀光客

Can Majo environment.jpg

Can Majo menu.JPG

我們這趟是為了Paëlla而來,因此我們總共只點了一盤Paella、和一杯白酒,以及服務生送上來的番茄麵包(我們傻傻的以為這裡像法國一樣不用付費,結果最後看到賬單才知道原來吃下肚的都是要付錢的)

服務生看我們不點任何前菜,問了問說因為Paella現做需要等一段時間,是否要點個什麼小東西一起share,我們雖然說不用,他還是送上了番茄麵包

Can Majo bread.JPG


我們中間等待的時間大概也有20~30分鐘,看到身旁一桌混血小朋友開心的大啖海鮮飯的樣子,整個口水直流
隔壁桌的韓國客人點的生蠔盤看起來也好讚!!可惜文森他不吃海鮮,我一個人又捨不得點這麼一大盤生蠔(殘念啊!)

 

終於等到了朝思暮想的Paëlla!這裡的服務生會先以黑色大鐵鍋讓你看看Paëlla出爐的模樣,接下來便會幫你盛盤

Can Majo waiter with Paella.JPG


可惜我這張大盤的照片模糊了>< 沒辦法讓大家看清楚那粒粒鮮明的米飯、大蝦、海鮮們活跳跳的模樣。

Can Majo Paella.jpg


跟La Fonda的海鮮飯有很大的差異,Can Majo的使用的米飯以及烹調方式不像亞洲的米飯習慣是比較黏的,這飯粒米心較硬,每一口都透出海的鮮味,到現在仍然回味無窮啊!
連平常不愛海鮮的文森,也津津有味的把他的那份掃光。其實他本來因為昨天已經吃了海鮮飯,今天想要點牛排,被我制止,後來他也跟我說幸好最後點的是這道海鮮飯!

Can Majo Ting.JPG

一大盤黃澄澄的海鮮飯,充滿了海的味道,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個扒的精光了!La Fonda的飯真的完敗了!

那位服務生看到我們一臉幸福的表情,還開玩笑的說要不要甜點再來一盤海鮮飯呀?xD

可以的話,我還真的想咧!太好吃了啊這個!

 

甜點部分,我點了類似法國的烤布蕾的一個布丁,但他口感跟烤布蕾很不一樣,還不錯吃

Can Majo dessert.JPG

Vincent則是點了一個很不西班牙的提拉米蘇,整體咖啡味稍嫌不足,提拉米蘇果然還是要在義大利吃比較正統

Can Majo tiramisu.JPG

 

Voilà!一趟吃下來,單人份的Paella就是15.32歐,加上甜點哩哩扣扣也要近50歐呢!

Can Majo ticket.JPG

無論如何,都出國了,當然要徹底享受當地的美食囉~至少我的旅行哲學是這樣啦:)

 

 

Can Majó 店家資訊

地址:Almirante Aixada, 23, 08003 Barcelona, Espagne
地鐵:Barceloneta (L4)
開放時間:

dimanche 13:00 - 15:30
mardi
13:00 - 15:30
20:00 - 23:30
mercredi
13:00 - 15:30
20:00 - 23:30
jeudi
13:00 - 15:30
20:00 - 23:30
vendredi
13:00 - 15:30
20:00 - 23:30
samedi
13:00 - 15:30
20:00 - 23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